close

 
最後一天。
 


如果我自己也意外這天怎麼這麼快到來,會不會很欠揍?
畢竟是我自己急著出走的,對吧?!

 
難捱嗎?一覺醒來好像又不那麼深刻覺得。
是不是因為確定解脫,一切的不快就隨著倒數的逼近而消散?!
但取而代之的是一波又一波的茫然與不安。

 
 

 

 
五個月了,說長很不長,說短又不短。
其實想想好像真的沒那麼急?
其實想想可以跨過的鴻溝卻決定繞路找條橋走,是不是有點多此一舉?
但是,如果終究不會停留在原地,怎麼走好像都沒差?!
 

問題是,那條橋真的存在嗎?
那樣走又是否真的比較好呢?誰可以回答我?
 

我茫然了。
每次都逼自己走到交岔口再來無助迷惘,到底為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沒有目標的人到底何來方向?
 

但終究得走的,我也不想就此打住腳步,因為遲早就不必遲疑!
 
 

 

 

 
 
 
 
然後我想問,五個月的感情能有多深?
五天後你們記得我?
那五個星期後呢?你們還會在意曾經有這個人嗎?
我好悲觀。把自己看得好渺小,那你們呢?
 

有點不捨,因為有溫暖。
我希望不會被遺忘,就算只有一滴滴的情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