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在乎
關於假球案的存在。

 
 
在翻閱過往的中職相關雜誌時
我不斷的在回味
那些我曾支持的人、事、物
經歷過的歡笑與淚水
 
 
但是
在看到那些沒有刻意支持
卻引發喧然大波的人
我生氣了
氣得要把封面都撕掉、把內頁的報導也撕掉
撕不下手也要把臉塗的面目全非
 
好像有點幼稚
卻是最真實的情緒反應。
 
 
當時
我以為我不在乎
因為那些人與我無關 與我那些曾有的輕狂歲月無關
 
只是會感嘆
只是漸漸地不走進球場了
 
 
原來
那就是一種默默地在乎
 
原來
我也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