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戰

 

一場很重要的比賽,那是你們不被期待的一年,卻是我深深傾心的一屆。

也許正因為眾人的期盼不在你們身上,那勝利的喜悅才令人備感驕傲 :)

 

是說明明先發搶勝的就不是小小孩,但我最記得的刻骨銘心卻是小小孩的登板!!

詳細的數據就不多想了,只記得上場後危機漸露,對決的時刻還是保送出頭,讓我在看台的心緊張的要跳出來了!!!

但最後你的心臟還是比較強,挺過了這艱難的一關!!我也像個鬆口氣的媽一樣,感動的都要哭了!!

 

 

 

你還記得那時的你嗎?現在的你,似乎差了一點...

差在哪,也不是我能批評指教的,只希望你能快點重振起來,就算我已不重關注你,但也不想這個大環境又少了一個可能的好投。

加油吧 孩子~!為你自己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